大聯盟研討會

2010年國際知識產權執法會議

日期: 27/08/2010

香港海關將與國際刑警組織於今年10月19至21日在香港君悅酒店聯合主辦《2010年度國際知識產權執法會議》,今年會議的主題是「同心協力打擊有組織罪行」。會議將包括一系列實務工作坊,讓來自世界各地約400名海關人員、警務人員、檢控官等執法人員及知識產權業界,共同探討如何有效地打擊跨國有組織知識產權罪行。

這項會議是首次在亞洲地區舉辦,並首次與香港海關合辦。會議着重高層次的策畧研討,而非為一般問題提供解决方法。大會將舉辧多個實務工作坊,讓與會者共同參與、分享及發展最尖端的策畧,在國際層面打擊有組織知識產權罪行。

歡迎與打擊知識產權罪行相關的私營機構參加是次會議 ,藉此汲取最新的專業知識和技巧。進一步了解會議詳情,可瀏覽會議網頁(https://www.signup4.net/public/ap.aspx?EID=INTE1992E&OID=50) 或聯絡版權及商標調查科高級督察石玉英(電話:2851 1623/ 電郵:yy_shek@customs.gov.hk)。

返回撮要


Copyright © 2011 Intellectual Property Rights Protection Allianc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