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聯盟會議

保護知識產權大聯盟2012年度週年大會

日期: 10/12/2012

保護知識產權大聯盟2012年度週年大會已於2012年12月10日,假海關總部大樓舉行。大會由海關助理關長(情報及調查)譚耀强先生主持,39個保護知識產權大聯盟成員合共派出45位代表出席了是次大會。

在大會上,譚耀强先生回顧2012年度海關的執法成果,並闡述保護知識產權大聯盟在過去一年曾舉辦的活動,例如由海關與知識產權業界為大聯盟會員舉辦的講座、粵港知識產權交流活動、「鼓勵原創、尊重知識產權」短片觀賞會、「知識產權保護傘」設計比賽及「中學生網GAME」設計比賽等。大會亦討論了保護知識產權大聯盟的未來發展及將在2013年度舉辦的研討會和訓練事宜。

大會完結後在海關高級官員會所舉行了一個接待酒會。


2012週年大會開會實況

返回撮要


Copyright © 2011 Intellectual Property Rights Protection Allianc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