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及版權聲明

當你登入「保護知識產權大聯盟」(下稱「大聯盟」) (http://www.iprpa.org/index.php) 或本網站任何網頁,即代表你無條件接受以下所載的免責條款、版權告示及任何大聯盟不時在無須預先通知你的情況下,對以下條款所作出的修改及/或修訂。請定期瀏覽此網頁查閱任何修改及/或修訂。

免責聲明
本網站的資料由大聯盟提供作為一般資訊及參考用途。雖然大聯盟會盡力確保此網站資料的準確性,但大聯盟並不保證或擔保該等資料均準確無誤。對該等資料,大聯盟不會就任何錯誤、遺漏、或錯誤陳述或失實陳述(不論明示或默示的)承擔任何義務、責任或法律責任。對任何因使用或不當使用或依據「大聯盟網站」所載的資料而引致或所涉及的損失、毀壞或損害(包括但不限於相應而生的損失、毀壞或損害),大聯盟概不承擔任何義務、責任或法律責任。

此外,在網站中加入連結到其他網站的快捷徑,目的只為方便相互參考。大聯盟明確聲明並沒有贊同或不贊同該等網站的內容。使用者在作出關鍵決定時,應透過其他資料來源,核對在此網站上所得的資料。大聯盟不會對任何因使用或涉及使用此網站資料的任何因由而引致的損失或損害負責。

版權告示

若「大聯盟網站」內的文字內容及非文字內容涉及第三者,在複製或使用此等文字內容及非文字內容前,必須先取得版權擁有者的同意。

本網站所載的資料的版權和其他知識產權屬於有關擁有人,並由有關擁有人保留。大聯盟不會對任何人因實際或指稱侵犯版權或其他知識產權所引致的損失或損害承擔法律責任。

保護知識產權大聯盟
二零一一年七月

Copyright © 2011 Intellectual Property Rights Protection Allianc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