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S Activities

青網大使短片拍攝之旅2014

日期: 22/07/2014

林啟浩(少年領袖團)

經過兩日一夜的拍攝之旅,我們將一份虛無的構思變成上得大螢幕的短片。除了訓練我們的創造力,亦讓我們學會了凡事事前要有全面的計畫,才會減少出現錯誤的機會。此外,我們更明白到創作人的心血得來不易,要尊重和保護知識產權。 這次拍攝之旅為我們日後人生又添上一絲色彩。

鄧嘉俊(可風中學)

我們很慶幸能有是次機會代表可風中學參加這個十分有意義的交流。雖然我們在旅程中流了十分多汗水,我們最終也學懂了不少知識。也令我們明白到自己創作一件作品是十分困難的事,每一件作品都是作者付出了許多的心思,正如是次我們的短片拍攝一樣,所以大家都更明白為何我們要尊重每一個人的知識產權。同時我也希望有更多人正視和認識這個問題,為社會建構一個良好的創作環境!

廖小傑(交通安全隊)

我們參加拍攝之旅後,令我們大開眼界,擴闊視野,更令我們明白到電影人在影壇需要付出的努力。我們非常珍惜可籍今次機會向朋友分享並宣揚版權知識和盜版的問題。

甄詠琪(女童軍)

雖然這次拍攝之旅只是短短的兩天,但在這兩天當中,我們學到的是運用不同技巧拍攝,將最好的畫面呈現在短片中。在出發前幾星期亦安排不同類型的講座,除了教導我們如何運用器材外,還提及一些關於盜版的問題。整個活動加深了我對版權的認識,不少人為了自己的利益而有盜版問題出現,這種行為對原創人十分不公平,所以藉此活動向身邊的朋友宣揚反盜版的訊息。

Back to list


Copyright © 2011 Intellectual Property Rights Protection Allianc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