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網大使活動

青網大使短片創作工作坊2014

日期: 16/04/2014

為了培養年青人尊重知識產權的觀念,海關聯同保護知識產權大聯盟於四月十六及十七日於海關總部大樓為青網大使舉辦了為期兩天的短片創作工作坊。

在保護知識產權大聯盟會員美國電影協會(MPA)及國際創意及科技總會有限公司(IFOCAT)的協助下,是次工作坊邀請了電影業界的知名人士,包括莊澄先生、何威博士、談智偉先生、舒達明先生及吳浩然先生為青網大使講解短片創作及拍攝的概念和技巧,講者亦與青網大使分享了從事電影業的創作經驗,令各青網大使加深對影片製作的認識。

是次短片創作工作坊,除了讓青網大使得以發揮潛能外,更令他們明白保護知識產權是香港創意產業得以延續和發展的關鍵。

返回撮要


Copyright © 2011 Intellectual Property Rights Protection Allianc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