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網大使活動

青網大使增添新成員 - 醫療輔助隊少年團及香港升旗隊總會

日期: 19/04/2013

於2006年,11個青少年制服團體正式參與「青少年打擊網上盜版大使」(青網大使)計劃,透過不同類型的活動宣揚保護知識產權。去年底舉辨的「我承諾‧青網大使繽Fun海洋夜」更讓青網大使計劃融入社會不同層面,以鼓勵社會大眾尊重知識產權。今年「青網大使」計劃繼續擴展,醫療輔助隊少年團及香港升旗隊總會於四月十九日正式加入計劃,令參與這個計劃的青少年制服團隊增至13個。

醫療輔助隊少年團於2011年成立,由12至17歲的青少年組成。目的是讓青少年透過積極參與羣體活動和訓練,學習有用的技能,並且培育領導才能,藉以建立自信心,培養責任感、自律性格和服務精神。

香港升旗隊總會於2002年7月1日正式成立,以推廣學校及團體的升旗文化,讓學生及社會大眾通過親身參與,認識國家、關心國家,及增強對國民身分的認同。現時全港共有420隊升旗隊,成員遍及社會各階層的人士。

隨著「青網大使」計劃的持續發展,希望保護知識產權的訊息能更進一步傳遞到各位青網大使的家人、鄰舍、同學、朋友,以至社會各階層。

返回撮要


Copyright © 2011 Intellectual Property Rights Protection Allianc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