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網大使活動

青少年制服團體負責人參觀活動

日期: 28/02/2013

33位來自8個青網大使團體及另外3個青少年制服團體(分別為香港紅十字會、醫療輔助隊及香港升旗隊總會)的負責人,應香港海關版權及商標調查科之邀請,於2013年2月28日參觀海關總部大樓展覽廊,從「香港海關,百年光影」中瞭解香港海關於過去一百年的發展歷史及部門在不同年代中所擔當的的重要角色。

是次活動讓各團體負責人加深對海關工作的認識,更籍此加強雙方合作,通過青網大使計劃合力打擊網上侵權行為,而當晚海關助理關長(情報及調查)譚耀強先生率領相關海關人員於海關官員會所與各團體分享推廣保護知識產權教育工作的經驗。

各負責人於參觀結束後均表示是次活動有效增強各機構對保護知識產權的認識,高度肯定彼此於青網大使計劃中的合作關係。

返回撮要


Copyright © 2011 Intellectual Property Rights Protection Allianc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