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網大使活動

「2012中學生網GAME設計比賽」

日期: 14/08/2012

對時下不少青少年朋友來說,玩網上遊戲巳是生活中重要的一環,因為這不但是舒緩學業壓力的好方法,同時可以透過玩遊戲認識更多朋友。玩過不少網GAME的你,曾否夢想由自己和朋友親自設計及創作網GAME? 香港海關、知識產權署及商業軟件聯盟 (BSA)聯合舉辦「2012中學生網GAME設計比賽」,更為有興趣的參加者指導設計網GAME的技巧和竅門。若你或你的團隊能設計出一個有創意、有趣又容易上手的網GAME,優勝作品將會開發成一個真實的網GAME!

BSA將會於9月份舉行兩個工作坊,有興趣參加的朋友歡迎邀請你們的同學一同出席這個工作坊,學習更多設計網GAME的技巧,發掘你們的潛能和創意。有興趣報名參加的朋友請下載及細閱比賽詳情及報名表格

比賽詳情
報名表格

返回撮要


Copyright © 2011 Intellectual Property Rights Protection Allianc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