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網大使活動

青網大使四格漫畫工作坊

日期: 20/08/2015

為加深年青人對知識產權的認識以及其對創意業界的重要性,香港海關與保護知識產權大聯盟(大聯盟)於八月二十日及二十一日於海關總部大樓為青網大使舉辦了四格漫畫創作工作坊,並到訪玉皇朝集團。

在大聯盟會員香港動漫畫聯會有限公司協助下,是次工作坊邀請了漫畫業界的知名畫家蘇敏儀小姐(Stella So)向青網大使講解基本四格漫畫創作的方法和技巧。講者亦與青網大使分享了過往的創作經驗和尋找靈感的方法,並即席與各青網大使一同創作四格漫畫,加強他們對漫畫創作的概念。次日,青網大使前往本地著名漫畫製作公司玉皇朝出版集團,親身了解漫畫業界的運作以及從事漫畫創作的艱辛。

是次工作坊透過加深青網大使對漫畫及創作的認識,讓他們明白到保護知識產權對持續發展香港創意產業的重要性。

返回撮要


Copyright © 2011 Intellectual Property Rights Protection Allianc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