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網大使活動

粵港青少年知識產權交流活動

日期: 08/04/2015

十八名「青網大使」及「我承諾」的青少年代表於四月八日至九日前往廣州市進行交流活動,以增進對粵、港兩地在保護知識產權工作的認識。是次活動由香港海關和知識產權署合辦,目的是向青少年宣揚尊重知識產權,培育良好的價值觀。

參與交流活動的十八名年青人首先就保護知識產權執法、宣傳教育和粵港合作等方面向所屬的青少年制服團體闡述意見,經所屬的制服團體推薦及通過由香港海關和知識產權署組成的評審委員面試,最後被挑選參加是次遊學。

在廣州遊學期間,參加者訪問了廣州市版權局和知識產權業界的機構,以加深對內地保護知識產權工作的認識。回港後,他們會與所屬團體成員分享經驗,並協助向所屬制服團體及親友推廣尊重知識產權的重要性。

返回撮要


Copyright © 2011 Intellectual Property Rights Protection Allianc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