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偵破案例

香港海關成功瓦解中區懷疑冒牌貨集團(附圖)

日期: 09/04/2017

香港海關今日(四月九日)早上採取特別行動,成功瓦解一個位於中區的懷疑冒牌貨集團,檢獲約三千件懷疑冒牌物品,估計市值約二十三萬元。

海關在復活節假期前加強打擊侵權活動,今早在中區採取特別行動。行動中搗破三個用作儲存懷疑冒牌物品的貨倉和樓上展銷場用途的單位,以及三個售賣懷疑冒牌物品的流動小販攤檔。行動中共檢獲約三千件懷疑冒牌物品,包括衣服、鞋類、手袋、手錶及眼鏡等物品,並拘捕六名男子及一名女子。被捕人士年齡介乎三十三至四十八歲。

案件仍在調查中。

根據《商品說明條例》(《條例》),任何人銷售或為售賣用途而管有冒牌物品,即屬違法。一經定罪,最高可被判罰款五十萬元及監禁五年。

海關提醒商戶遵守《條例》的規定;而消費者於購買商品時亦應光顧信譽良好的商戶。

海關在復活節期間會繼續加強巡查及採取執法行動,嚴厲打擊市面上的冒牌活動。

市民可致電海關二十四小時熱線2545 6182舉報懷疑冒牌活動


香港海關於今日(四月九日)早上採取特別行動,成孕佶悀@個位於中區的懷疑冒牌貨集團,檢獲約三千件懷疑冒牌物品,估計市值約二十三萬

行動中被搗破用作儲存懷疑冒牌物品的貨倉及樓上展銷場用途的單位。

返回撮要


Copyright © 2011 Intellectual Property Rights Protection Allianc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