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網大使活動

「知識產權保護傘」設計比賽

日期: 30/07/2012

如何利用這個悠長的暑假呢?旅行?當義工?備課?和同學聚舊?節目豐富,不能盡錄。但除了上述的活動外,你又有沒有想過參加一些有意義的比賽,一方面可以運用天賦、發揮創意,而另一方面亦為社會帶來正面的訊息。

在這暑假裹,香港海關、知識產權署及保護知識產權大聯盟聯合主辦「知識產權保護傘」設計比賽。比賽的目的是鼓勵創意和進一步提升「青少年打擊網上盜版大使」及「我承諾」行動的會員尊重及保護知識產權的意識,把創意設計融入日常生活,從而讓尊重和保護知識產權的訊息傳遞到家人、鄰舍、同學、朋友及社會各階層。得獎作品有機會被挑選製成「知識產權保護傘」,作為年底舉行的「青網大使年獎」的紀念品。

有關的比賽詳情及參加方法, 請從以下連結下載
1) 活動詳情及;
2) 報名表格

返回撮要


Copyright © 2011 Intellectual Property Rights Protection Alliance. All Rights Reserved.